2008年4月3日星期四

想去撞墙

其实发现自己很脆弱
真的很容易想哭
却没机会哭 总是忍了下来
结果很想去撞墙

撞墙是什么感觉
老师老是叫我们去撞墙
我想他们也没试过那种感觉了
很想撞撞看 看能不能解决问题

我真的觉得自己其实很没有信心
另一面却过于自信 双面人
最近去上课 只为了等放学
很NoPoint 真的 宁愿拿完全部时间去补习
上课又好像泡桑那酱 因为冷气被暂停使用
感觉上功课做不完 要抄也抄不完 无奈
我隔壁的隔壁很好笑咯
每天来学校抄功课 玩手机 (不过他数学领悟能力很强)
到底有没有想过自己的未来
我就很懒 功课不想抄 因鬼鬼祟祟很麻烦
而且人又大只 就干脆神游去了
回家看到堆积如山的功课 后悔刚才在学校发梦
我很多东西都还不会 很烦 可是我真的不想补习
每次叫自己回家好好温习
可是回到家 剩下的只是累 很快就趴下去了

最近一直开会 开会 开会
第一次开会开到脸色发青 想吐
而且第一次开会酱静 原因是我脑袋那时已经一片空白
然后想到等下还有补习 头晕
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老是酱悲观 在团队中很扫兴吧
其实我真的觉得 有些东西真的不能硬硬来 该放的就放
为了举办而举办 失去原本的意义了
散会后马上离开现场 一秒都不想多留
看到领带和严肃的样子 想吐
那时真的发现 雨后的天空好美 空气好清新

白痴骏 我需要安慰的话啦
干嘛告诉我未来需要牺牲更多
弄到我想去撞墙 学会安慰下人啦
事实是在伤口痊愈后才插入的刀
不要乱插啦

喜欢雪的女孩走了 身材丰满的大姐也走了
很多时候 当他们离开 而你要失去他们时
你才会想到去珍惜 而自己往往挽回不了命运的安排
当他们要离开 才发现到他们身上的好 以前是看不到的
是谁在夜里偷偷的哭泣 想念还是后悔不曾珍惜
一切已不重要 他们还是走了

411 还剩几天
四化活动加快了时间的到来
那一天 大家准备好迎接了吗?

*有什么不满 有什么想做
有本事就靠自己的真本领爬上来
只有有实力的人 才可以讲话
才有人会听你讲话

2 评论:

MaggieMTMT 说...

who is 身材丰满的大姐????

Unknown 说...

考虑了很久。。
不知道该不该打这篇comment..
很怕自己讲了也没用,也怕自己说的话会引起骂架。。
不过,最后还是觉得我至少尽了自己的努力。。。
看了你几篇blog..
发现你好像不是我认识的豪耀了。。
恕我直说,为何你在团的辈分越来越高,想法却越来越钻牛角尖呢?
人不在其位,是不能了解为何常委会这样做。。
或许,他们的语气很不好。。
可是,他们会为了一个没意义的问题讲那么多吗??
可能他们的语气让你生气,不过静下心来,他们还是有他们的point的。。
没有人喜欢被批评,可是往往发现团龄越老,越接受不到别人的批评,你会觉得,他们根本没资格讲。。
可能他们本身也有错,可是这并不代表他们批评你们的东西也是错的。。
人,总是看到别人的错,看不到自己的错。。
检讨会议的意义在哪里??
并不单单是检讨过失,也是让所有筹委知道,这一次的问题在哪里,下一次有机会做的时候不要再犯。。
难保这一次学术组德,下一次不会做康乐组。。
所以,检讨会议是把所有问题,执行任务时的,人际关系的,都说出来。。
就算之前解决了,也是要把他说出来啊。。
要不然检讨的意义在哪里??
或许校规有不足的地方,可是学长团47届以来,都是在一样的校规下走过来的。。
为什么以前的学长团可以做到酱好??我们不可以??
这是值得思考的问题,真正的原因是不是学长自己本身的态度,思想??
直说,就是内部问题。。
不要一味的觉得所有问题都是校规的错,校规改了学长团就会强大。。
这是错误的思想,也是很多学长在上了常委后才会更改的思想。。
同样一句话,人不在其位。。
为何学长总要在做了那个职位之后,才会站在那个职位想??
做为一个人,在无时无刻,都要站在别人的角度想。。。
学长团的定位在哪里,是需要所有学长在思想上的改变。。
倘若领导层的思想都无法进步,学长团的未来,才看不到。。
或许骏只是想让你知道事实。。
安慰。。
难道再过6天就是全团最老的,还需要人家安慰??
在这个时候,应该懂得如何自己调适自己。。
已经全团最大了,还期望谁来安慰你??
小一辈的吗??
在即将接棒的时候,才开始悲观。。
我实在无法了解。。。
或许你会期盼交棒后不一样的景象,可是自己都没有信心。。
怎么让学长有信心??
怎么让学长团的未来有希望??

或许我讲得有点过分,可是我真的不想看到,一个即将接棒的学长,写出这些东西,这些想法。。。
趁着还剩下几天,好好的去思考一下,自己要的是什么,让思想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