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给一直喜欢雪的你

给一直喜欢雪的你
要走了却不通知
就像雪一样
喜欢把自己隐藏起来

给一直喜欢雪的你
在团看着你长大
走过不少风雨
只不过却想看到春天的花

给一直喜欢雪的你
有着像雪的纯真可爱
同时也拥有容易将开心感染他人的性格
让我忍不住想保护你
就像对待自己的妹妹
不舍得让你吃苦

给一直喜欢雪的你
希望你懂得坚强
未来还有更多的挑战
很遗憾不能陪伴在你身旁
但我肯定
虽然我们分隔两地
我依然在地球某个角落守护着你

给一直喜欢雪的你
听到你要离开的消息
我心有多么的不舍
你当初坚持留下 有点勉强
谁能够想象得到
跟母亲分开生活的情况
想象得到你经常独自落泪
毕竟你还是小女孩
如今始终抵抗不了命运的安排
终究要离开大家

给一直喜欢雪的你
希望你要幸福
抱歉给不到你什么
记得你那天听着你哭
心碎了 答应自己要一直保护你
不要再让你再次哭泣
如今没机会了
不懂要说什么

给一直喜欢雪的你
突然觉得你长大了
不再是以前一直听我说道理的小女孩
你终究有自己的思想 自己的圈子 自己的朋友
只想说无论以后遇到什么事
都可以找我 我可以永远当你忠实的听众
用得上我的地方 尽管找我

给一直喜欢雪的你
希望你坚强,幸福,开心地走下去
无论你在哪里
我们依然是朋友
记得 如果有机会在碰面
希望你还能叫得出我的名字

2 评论:

匿名 说...

很美的一篇诗
看了很心酸 很感动

对不起。
我没有亲口告诉大家我的离开
因为我觉得亲口一个个通知 心会很痛
我选择让他慢慢散播

若有选择 我一定不会离开这里

对不起。
我曾经坚持留下来
但因为环境问题 留下来的话
我的自由就被剥夺
那就失去了原本要留下来的意义
那样的生活就一定不开心
我只好接受 随家人离开
虽然心中终究是千百个不舍

从实习 认识你
听你说道理
从你身上学习了不少

升上正是学长
发现你是个很有自己想法的学长
也有我只得去学习的地方
有你的关心
偶尔陪我聊聊天 发短信
真得谢谢你~

相信你现在已找到属于你自己的知心朋友了吧
朋友 永远在你身边
希望你不会在觉得寂寞

认识你 是种荣幸
所以当然 你不会被遗忘
希望我也不会。

接下来的路 虽然我俩分隔两地
但 我们一起努力加油吧!
让我们的生命过得更精彩~



保持联络

谢谢你 朋友^^

Yi Ying 说...

haha...
touching lerr...
sob...


wei,hao yao...
r u goin to add me?
i aredi leave liao le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