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星期二

终究还是回来了

终究还是回来了
两个月了 没打部落格
错过了很多文字回忆
曾经遭别人封杀 终究卷土重来
感觉很棒
这里才是我的家 可以让我痛快说出心里话的家

接近凌晨两点了
我是在一边抓痒 一边这篇部落格
客厅很多蚊子 鸡蛋糕的
脑袋很空 这篇post很没有意义
因为我是为了接下来的文章开个头先
不然新的文章永远不会来

想说的是
我变了很多 真的
陌生的熟悉 正是内心想表达的
陌生的熟悉 熟悉的陌生 有差吗?
当然有
陌生的熟悉
你曾经那么的熟悉的感觉 因为某种原因失去了
当多年后寻回 那种熟悉不再那么熟悉 就是陌生的熟悉
熟悉的陌生
你曾经回某种东西很陌生 这种看法不曾改变 你也习惯了那种陌生
失去后在寻回 那种东西依然给你当初那种陌生的感觉 就是熟悉的陌生
明白吗? 语法混淆

是什么熟悉让我陌生
最近我开始做用功了 真的很神奇
最见鬼的是我奋斗的理由是不要输给班上坐我周围那几条粉肠
我的天 那是三年级小豪耀干的事叻
结果 没办法啦
红带都八十出头 边玩电脑边做数学的怪胎七十出头
两个一边上课一边玩扑克牌的都可以进前五名
隔壁的每天电脑都可以六十九++
实在没有什么理由不奋斗了

好啦 也该睡了
精力是奋斗的本钱
刚才从五点睡到十点 有点神噢
而且我开始讨厌不尊重我的人
一直摆脸色给我看的人
顶不顺 不过没关系
我习惯了 熟悉的陌生

注意:之前文章的纯粹为了纪念而留着
真实性已不可考究 请读过就算
部落格主人对之前的文章一概不 负责!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