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星期日

中学的愿望

很快
一个礼拜的系统周过去了
换届也过了 48届来了
我升了常委
真的很高兴 只有班上的同学知道
初一的愿望达成了3/4
差的是新的领带是蓝色的不是红色的
没差 跟我一起抱有这个梦想的人早就走了=.=
讲过要一起威的誓言早就破了

其实 找不到人分享我真正的高兴
还要在他们面前压抑我的兴奋 真的有点假
可是红的说要照顾形象 也只能这样咯
想说的是 我不会变 我永远是那个豪耀
只是有时得摆个常委样 还有fikiran 要 matang
希望你们不要讲我串啦 不过有时是真的 wakaka

想跟其他十一个常委说 很高兴能和你们合作
我会尽力 相信你们也会 为这个团付出的
我期待看着这个团的改变

班上叫我银牌 真的很不习惯
那种感觉很烂 我不认为我可以做到
我只知道我今年将变得更具色彩
期待-ing

其实 银蓝色与红色的领带 哪个学长不想要 权威的象征
看着他人戴上它的同时 有些人只会抱怨 说酱也可以当选之类的
却没想到戴上这条领带前要付出的代价 甚至带上后的代价
风光是由努力换来的 自己比别人懒 比别人不认真 就不要在那边抱怨
何不祝福这些学长 并把自己的期待交给他们 相信他们
有个很有想法的学长说
想把团搞好 不能只靠常委 酱是没用的
执委与学长也有自己的工作 大家得做好自己本分 酱一个计划才能顺利进行 少了谁也不能
爱团的人 哪一个不是想看到团能强大起来
不是只靠执委跟常委 每个学长都很重要
真的 你们要多学习 团里面每个人都在学习 时时刻刻都要学习
从其他学长 其他执委 其他常委
不要一直认为自己是最好的 一个优秀的团体可以从每个会员身上看到其他人的优点

很累 又睡了12粒钟
等下还要开会 什么都还没准备
在此搁笔啦

2 评论:

匿名 说...

haoyao
恭喜你!
至少你为你理想付出的都得到回报~
真的很替你高兴 =)
记得我和你说过我的理想吧
哈哈 实现不到了
人生最大的遗憾
所以 我用我追求那理想的精神支持你!
接下来的路 应该更具挑战了吧
我知道 你可以的 加油噢~


到时不要忙过头了
把我忘了啊 ><

祝福你。

匿名 说...

还是要先恭喜你当上了常委...
说是在的,
常委的位子是谁不想当的,
领导到一百多人一起做事,
背后的威风谁不想要?
可是往往人都只会想到其中的好,
都觉得只有做到常委的才能改变团,
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角色,
无名无分,无权无力,
何来做好呢?
其实大家要知道的是团是一个团体,
只依赖常委来做事实很辛苦的,
只有大家共同努力,
才可以把团推向一个高峰!
一支筷子容易断呢,还是一把筷子容易断呢,
相信大家自己心知肚明吧!